【歐霸盃】艾歷臣攻入轉會後首球 干地:他要時間重拾節奏

@ UPower

艾歷臣到底能否在國米找到「第二春」呢?

歐霸盃32強首回合,國際米蘭有新加盟的基斯甸艾歷臣攻入首個入球,加上後備入替的盧卡古射入12碼,作客2:0擊敗盧多格德斯。不過國米教練干地認為艾歷臣仍未回到最佳狀態,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AP圖片

面對實力稍遜的保加利亞球隊盧多格德斯,國際米蘭全場16射6中,對方只錄得一次沒有中框射門,不過要到71分鐘才打破悶局。後備出場的盧卡古依靠體格頂著對方守衛回傳給艾歷臣,後者近禁區頂射入成1:0。「保險球」到補時才出現,盧卡古操刀12碼射入成2:0完場,次回合將返回聖西路上演。

盧多格德斯啲招牌鷹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艾歷臣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 AP圖片
盧卡古12碼助國米贏2:0 AP圖片

艾歷臣攻入加盟後首個入球,不過干地看來未算太滿意:「他這日表現不錯,不過仍有著很多工作要做,他可做到的遠比現時更多。對他取得入球當然感到高興,幫助他建立信心,但還要點時間讓他追回如前幾年高峰時期的節奏及強度,而且他的體能亦未是最好,不過我們不會催逼他,亦沒有任何憂慮。」

干地認為艾歷臣能做得更多 AP圖片
32強次回合將返回聖西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