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卜克食「兩T」被逐 火箭小球陣照大勝勇士

  @ UPower

雖然韋少比人趕出場,不過最緊要都係球隊贏波。

美國時間周四(2月20日)NBA常規賽,休士頓火箭作客金州勇士,繼續擺出實驗型小球陣,以PJ德加做中鋒迎擊,其效果仍然良好,憑住第一節打出38:17的攻勢,最終輕鬆以135:105獲勝。然而焦點落在韋斯卜克第四節再被判技術犯規,遭趕離場,賽後他坦言感覺自己被「看重」:「那樣並不公平。」

AP圖片

就賽果而言,面對住聯盟戰績最差的勇士,火箭除了首節一度落後1分,其餘時間均大幅度領先,最多更曾領先35分,最終以30分之距大勝。正選全部得分上雙,夏登以37.5%的命中率得29分及10個助攻的「雙雙」,韋斯卜克則以52.6%的命中率得21分、5個籃板及10個助攻「雙雙」,而新加盟的謝夫格連亦以7投6中得17分,全隊三分球49投25中,命中率驚人。

AP圖片

然而焦點落在第四節剩餘6分4秒,當時韋斯卜克與達美安李爾撞在一起,不過他指自己並非故意,但在球證重播影像後,決定判技術犯規,而此是韋斯卜克當晚第二個技術犯規,故被判離場。「只要在那種情況下,我永遠都是那個壞角色。」韋斯卜克賽後說,他認為自己被針對。

AP圖片

「我在一個位置,就似『韋斯卜克就在做韋斯卜克』,但永遠沒有人知道這是甚麼,但我的確要保持高水平的表現,我要肯定自己沒有任何失誤,去被任何人說閒話或者看輕,我認為我是那個容易被判罰技術犯規及趕離場的人,那並不公平。」韋斯卜克說。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