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接受膝蓋手術退出法網:爭取在草地賽季復出

GGWP @ UPower

好好休養恢復~

瑞士網球天王費達拿近日在瑞士接受了膝蓋手術,將退出接下來的迪拜、印第安維爾斯、波哥大、邁阿密和法國網球公開賽。他表示將力爭在草地賽季復出。

網上圖片

費達拿在聲明中說:「我的右膝蓋傷勢已經困擾我一段時間了。 我希望能儘早擺脫,但是經過檢查,我決定在昨天接受了關節鏡手術。 醫生表示這是正確的決定,對我的康復也很有信心。 所以,我將退出接下來的迪拜、印第安維爾斯、波哥大(表演賽)、邁阿密和法網。 我感謝所有人的支援。 我希望能儘早複出,草地賽季見吧! 」

AP圖片

這將是費達拿近五年內第四次缺席法網,去年費達拿時隔4年重返羅蘭加洛斯,打進四強輸給拿度。 他在法網的最好成績是在2009年獲得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2020年,費達拿目前只參加了澳網,他打入了四強,敗於祖高域。

AP圖片
AP圖片

去年,費達拿在迪拜奪得生涯第100冠,隨後的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他獲得了亞軍,在邁阿密大師賽則是成功奪冠。 來到紅土賽季,他在馬德里和羅馬大師賽都打進八強,在法網殺入了四強。

今年放棄這些比賽後,費達拿將被扣除3180分,排名或將跌出前十。 目前費達拿以7130分高居世界第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