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續約T1被戲稱老闆股東:我不貪權力但這感覺確實不錯

GGWP @ UPower

EQ高

《英雄聯盟》LCK春季賽進行大換血的T1在例行賽成功擊敗開季四連勝的DragonX,但過程雙方打好打滿,T1第三局更是克服開局的劣勢,實屬一場精采對決。賽後,T1中路選手Faker被韓媒調侃多了兩個稱號「老闆Faker」和「股東Faker」,他自己也笑說:「我不貪求權力與榮譽,但確實感覺不錯。我將會努力不要成為自視甚高且冥頑不靈的人(Kkondae)。」

Faker:「我不貪求權力與榮譽,但確實感覺不錯。我將會努力不要成為自視甚高且冥頑不靈的人(Kkondae)。」

據《Inven Global》報導,Faker先是回應了比賽問題,雖然第三局開局就面臨挑戰,但Faker認為T1後期陣容很強大,「我們有一套很強大的後期組合叫做『Faker-Teddy』」,所以T1成員是在相信彼此情況下打這場比賽。

被問到T1目前擊敗了兩支正在連勝中的隊伍Gen.G和DRX,Faker相信T1有能力成為最好的團隊,他自己也表示若能擊敗很強大的隊伍就會很有成就感,顯得更有價值與重要性。

網上圖片

接著談到與T1續約三年一事,Faker做出如下回應:「T1待我很好,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除此之外,我一直待在韓國打比賽,已經成為一種標竿。如果能持續代表T1參賽,我認為這將能激勵許多人。我將會在T1待上很長一段時間,也會開始考慮做其他事。」

儘管Faker不是韓國首位能與俱樂部簽下三年長約的選手,但他卻是第一位擁有俱樂部股份的選手。Faker對於能成為第一人感到相當驕傲,同時他也很自豪能夠率先開展其他選手尚未走過的道路,也期待未來他的所作所為能吸引更多粉絲。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