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系女學生超有氣質 網民求被寵愛治療

GGWP @ UPower

網民留言也太搞笑了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粉絲專頁「神貓便利屋」日前分享一名獸醫系學生的照片,乾淨又鄰家的氣質吸引了網友的注意,不少人更發出「狼叫」,紛紛表示好想做動物讓她治療。

(網上圖片)

Janet的IG有多達七千人追蹤,雖然沒有性感相派福利,但憑著清新的外表和燦爛的笑容,還有和動物互動或治療的照片就擄獲了不少男性的心。此外,有身邊人透露,Janet人靚之餘還好心腸、是個率直而且好相處的女孩子。

(網上圖片)

除了和動物相處的照片之外,她也經常分享旅遊美食,以及和朋友相處的生活照片,日前她更分享了身穿學士服的相,不過卻不走尋常路,竟在高衩下露出長腿,讓網友看了直呼「原來學士服要這麼詮釋」、「長腿仙女」,「美腿造福社會」。

(網上圖片)

其照片隨後被分享至當地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同樣受到大批網友的稱讚,紛紛表示想做動物,「我現在開始投胎當動物」、「人面獸心能醫嗎」、「汪汪!我生病惹!汪汪」、「滿漂亮的比不少網紅還正」,「我想當她的野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