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8時30分熱刺對車仔 摩連奴:我完全了解對手

@ UPower

摩連奴上任之後,熱刺14場聯賽贏了8場。

AP圖片

熱刺在摩連奴上任之後戰績改善,只是哈利卡尼及孫興慜相繼受傷,令到球隊實力受損。摩連奴承認球隊現時人腳不整,如果仍然可以爭到英超前4位置,將是他足球生涯最偉大的成就。但他強調自己很了解車路士,不怕和對手硬碰。

巧婦難為無米炊,摩連奴在早前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不敵RB萊比錫時,以「無子彈打仗」來形容球隊現況。球隊將在周六晚上8時30分作客鬥車路士,正是爭上前4的重要一仗。

AP圖片

摩連奴在今場的賽前記者會上說:「殺上前4是否我最偉大的成就?對。孫興慜和卡尼負責球隊大部份入球,如果沒有他們也殺上前4,對於一眾隊友說真是非常厲害的成就。」

車路士近況反覆,摩連奴說他完全知道對手情況:「我收到消息,車路士好像嘗試打5後衛,每當他們成績不好時就會這樣。至於我的消息從何而來就不能告訴大家,好似記者一樣。」

AP圖片

摩連奴指,車路士現在排第4位,但熱刺、曼聯、阿仙奴、錫菲聯、狼隊甚至愛華頓都虎視眈眈:「我們一班球隊都是下風,但有野心殺上前4,因為我們只是和車仔相差1分至3分。」這場車路士鬥熱刺的比賽,將在周六(2月22日)晚上8時30分在史丹福橋球場上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