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基奇高命中轟32分徒勞 雷霆12分險勝金塊

  @ UPower

今年雷霆打clutch game真係勁到......即使金塊點追都係追唔到。

美國時間周五(2月21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面對住手感火熱的祖基奇,頻頻把握錯位進攻,雷霆再度發揮本季特色,在關鍵時間絕不手軟,籃板靠阿當斯鞏固,進攻有基斯保羅承擔,最終雷霆守住金塊攻勢,以113:101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兩隊均出現不少失誤,特別是在第二節,而金塊能把握好機會,憑住外線包夾讓基斯保羅未能在得心應手的中距離位置出手,更使他出現不少失誤,單人全場便錄得7個失誤,而小將阿歷山大雖然命中率低下,卻能在此時控制好球隊節奏,全場14投僅4中,但就得11分、9個籃板及9個助攻的全能表現。

AP圖片
AP圖片

雷霆內線完全不能封鎖祖基奇的強攻,祖基奇全場以15投12中得32分、7個籃板及5個助攻的華麗數據,然而除了他、巴頓與梅利外,其他的人命中率均低下,米爾沙重返正選僅4投1中,跌落後備席的格蘭特僅6投1中。相反,雷霆阿當斯雖守不住祖基奇,但就能鞏固好籃板,全場奪得17個籃板,包括7個進攻籃板,得19分、17個籃板、4個偷球及2個封阻的表現,基斯保羅亦做關鍵殺手,以17投11中得29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