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來首次缺席森巴嘉年華 尼馬「認真mode」作賽?

@ UPower

28歲的尼馬,破例一次不再貪玩?

AP圖片

PSG球星尼馬以往每逢3月都會返回巴西老家,參加熱鬧的森巴嘉年華。不過,今年他決定放棄此舉,似乎是要認真為球會應付眾多比賽。

里約熱內盧的森巴嘉年華全球知名,以往每逢3月舉行,今年就是在2月21日至25日舉行。尼馬每年都會參加這個森巴嘉年華,同時會為3月11日出世的妹妹Rafaella Santos 慶祝生日。只是,今年尼馬破例不去參加派對,是6年以來第1次這樣做。

里約熱內盧的森巴嘉年華,全球知名。 AP圖片
Baby也瘋狂? AP圖片

尼馬不單擺脫了近期傷患,而且也沒有因為領取太多黃牌而要停賽,找不到藉口暫時離隊放假。尼馬最誇張一次是2018年,由2月尾開始連續缺席了16場比賽,當時他是受傷要休息。2019年他是蹠骨受傷,但在休養期間又是飛了去巴西參加派對。

今次尼馬不再失蹤,相信PSG最為高興,因為3月終於可以有這位主力壓陣,他們要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應付多蒙特,首回合PSG落後1:2。另一巧合之處,是這場比賽正好在歐洲時間3月11日舉行,正正是尼馬妹妹Rafaella Santos的生日正日。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