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仙奴3:2反勝愛華頓 阿迪達:我們要留住奧巴美揚

@ UPower

掙扎、掙扎再掙扎,兵工廠不再是充斥少爺兵。

AP圖片

憑藉奧巴美揚梅開二度,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一(2月24日)的英超聯賽3:2反勝愛華頓,7日之內連勝3場,阿迪達大讚球隊鬥志頑強。

阿仙奴今場飽吃驚風散,開賽1分鐘已經被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凌空抽射破網,之後再有左閘哥拉辛拿斯弄傷肩膀,情況不妙。只是入替的小將沙卡再次做福將,先是27分鐘助攻尼基迪亞近門射入,之後奧巴美揚接應大衛雷斯的直線,33分鐘突破越位埋門反先2:1。然而愛華頓韌力十足,李察利臣完半場前死球攻勢混戰射入2:2。

尼基迪亞追平1:1。 AP圖片
AP圖片

半場和波,下半場阿仙奴一開賽搶疆,比比傳送予奧巴美揚頂入梅開二度,是他在英超今季第17個士哥。兵工廠領先之後遇上愛華頓狂攻,不過尼奴左飛右撲,幫助阿仙奴保住3:2勝果。賽後,阿仙奴27戰44分升上第9位,落後第4位車路士7分。

阿迪達上任之後令到阿仙奴漸漸改變,7日內3場比賽全勝,踏入2020年仍然未嘗一敗。這位西班牙人賽後說,隊長奧巴美揚今場是致勝功臣:「我未接手之前,曾經質疑過奧巴美揚的忠誠度,我想見到他為球隊付出。事實他是阿仙奴的重要球員,今場他的表現無與倫比,我們要嘗試游說他留隊。」

AP圖片
AP圖片
阿迪達成功改造球隊。 AP圖片

「3日內踢7場,最重要是我們今場比賽展示頑強鬥志,由落後到反先,表現了球隊的反彈力。」阿迪達自豪地說。他又稱讚門將利奴屢救險球,保住勝果:「利奴真的很好,他有一些正確的移動,完全挽救了球隊。」阿仙奴下場比賽是歐霸盃32強次回合,香港時間周五(2月28日)凌晨4時主場出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