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欖球運動員縱火燒車 一家五口全部身亡

GGWP @ UPower

為何牽連無辜的孩子……

澳洲布里斯班於2月19日發生一件人間慘劇,42歲的前欖球員巴斯特(Rowan Baxter)縱火燒車,致妻子與三個子女身亡,他本人也在事故中喪命。 警方表示,這是他們遇到過的最駭人聽聞的案件之一。

網上圖片

巴斯特曾在新西蘭的欖球隊勇士隊效力。 事發時,他的妻子漢娜正在開車送三個孩子上學。漢娜今年31歲,三個孩子分別只有3歲、4歲和6歲。 巴斯特點燃漢娜的車子後,跳上前排座位並刺傷自己,最終死在車上。 據報導,兩人在去年年底分居,最近正在爭奪孩子的監護權。

當地居民在早上大約8點20聽到爆炸聲後沖出家門外就見到火光熊熊,燃燒冒出的濃煙和高溫令人難以接近施救。

網上圖片

火焰很快就吞沒汽車,三個孩子受困其中,當場喪命。 漢娜逃脫,她滿身是火在地上痛苦打滾。 鄰居們聽到她喊道:「他向我身上倒汽油! 」救護員趕到將漢娜送往醫院,遺憾的是當晚9點,警方發表公告,宣佈漢娜傷重醫治無效去世。

警方發言人說:「大火實際上是如何發生的尚未確定,因此稱其為謀殺後自殺或悲劇性事故,這對我們而言是不合適的。 」他說,調查人員正將證據匯總在一起,以便斷定發生了什麼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漢娜曾經是一名優秀的彈網運動員,曾代表昆士蘭州連續四年獲得國際比賽的獎牌。生前夫妻二人合力經營一間健身房,健身房網站形容漢娜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激情的三個孩子的母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