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2險勝韋斯咸 再贏4場即封王

@ UPower

利物浦18連勝,追平曼城在2017/18球季的英超連勝紀錄。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2月25日)凌晨的英超獨腳戲,利物浦主場3:2險勝韋斯咸,距離冠軍又近一步,只要再贏4場即可封王。

利物浦今場贏得驚險,雖然有中場韋拿杜姆9分鐘打開紀錄,惟客軍韋斯咸在12分鐘有伊沙迪奧普追平,54分鐘更有科奴斯建功反先。落後的紅軍狂攻,沙拿68分鐘快射令客軍法比安斯基「屙蛋」漏入,加上文尼81分鐘再入一球,以3:2戲劇性地反勝對手。

賽後,紅軍以27戰79分排第1,曼聯在99年成為三冠王一季、這個分數已經足夠封王。此外,阿仙奴在2003/04球季不敗封王,當季成績是26勝12和,現在紅軍已經達成了26勝紀錄,也追平了對手。

AP圖片

紅軍封王已經無人可阻,距離奪冠只差4場,高普賽後對於球員今場表現仍然有不滿:「我們第一個入球很漂亮,只是後來爭搶second ball處理得不好,就是因為這點做得不好,令到韋斯咸找到氣勢。」

高普又指,他沒有想過是否追平了曼城的英超連勝紀錄,只是盡力作戰到底:「今季發生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是努力的回報,很感謝途中所有人的支持,現時感覺很好。」紅軍未來4場聯賽分別鬥屈福特、般尼茅夫、愛華頓及水晶宮,水晶宮一役是香港時間3月22日(周日)凌晨1時30分主場出擊。無論曼城如何追分,只要紅軍贏下這4場,即可首次拿到英超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