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車仔16強首回合主場0:3負拜仁 林柏特:歐聯水平就是如此

@ UPower

優勝劣敗,拜仁的水平及發揮明顯在車路士之上。

Getty圖片

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車路士主場淨吞拜仁慕尼黑3蛋,更有守將馬高斯阿朗素完場前領紅,賠了夫人又折兵。車仔主帥林柏特賽後承認失敗,承認球隊水平是不及拜仁慕尼黑。

車仔今場捱了半場,下半場仍然是不敵拜仁攻勢,先被基拿比51分鐘接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傳送射入,之後這對組合再度組織,54分鐘又是基拿比破網,加上羅拔仔76分鐘再入一球掃射成3:0。車仔完場前7分鐘更有馬高斯阿朗素領紅,下場停賽。

Getty圖片
基拿比掃入兩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主場出擊淨吞0:3,林柏特說車仔實力及不上對手:「歐聯水平就是如此,拜仁的水平真是高超,表現強勁。除非車路士每一件事都做得很正確,否則難以對抗拜仁。最大問題是球員今場用波組織的信心不足,我最失望是這一點。」

「這是殘酷的一課。這是我們現實中想達到的水平,歐聯足球淘汰賽的水平。不少隊員未踢過歐聯淘汰賽,歐霸盃水平與此相比是有差距。」歐聯16強首回合輸0:3,林柏特說球隊要收拾心情重返英超,力保前4位置:「我們要保住前4,這是我們的任務,仍然要努力進步。此外,歐聯作客一仗都要好好應付,當我決定接手這個崗位時,就決定了和隊員一起努力作戰,這是我們應份做到的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