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拿玻里1:1和巴塞放虎歸山 加度素:反擊未夠好

@ UPower

次回合,巴塞主場發威?

梅頓斯(14號)助主隊領先1:0。 Getty圖片

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意甲球隊拿玻里主場1:1和巴塞隆拿,未能把握機會取勝,主帥加度素賽後說球隊在反擊方面把握得不夠好。

拿玻里上半場29分鐘由前鋒梅頓斯禁區內射入1:0,惟巴塞由基沙文57分鐘追平,最終雙方各一言和。巴塞在完場前有中場大將維達爾紅牌,次回合停賽。

拿玻里未能主場取勝,加度素賽後說球隊進攻方面不夠銳利:「我們的反擊可以做得更好,防守上算是不錯,沒有給予巴塞太多機會。我唯一失望是球隊沒有太多從後場組織上前場的攻勢,面對巴塞,我們是不可以有一點犯錯。」

基沙文幫助客軍追平。 Getty圖片

加度素又指施迪安上任令到巴塞的組織比以前緊密一點:「他們喜歡有5至6人移前進攻,不止是單純傳送組織,逼使我們要收後防守。如果留有一點空間,他們就可以傷害己隊。但今場我們算是守得好,只是一個失誤就失球了。」

加度素又指,現時雙方晉級機會均等,特別是維達爾及布斯基斯在次回合停賽,這一點可能對於拿玻里有利。次回合比賽,將在香港時間3月19日(周四)凌晨4時在巴塞主場上演。

美斯受人嚴防。 Getty圖片
巴塞中場維達爾紅牌。 Getty圖片
疫情進襲意大利,有球迷擔心而戴上口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