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因出櫃遭隊友歧視宣布離隊

GGWP @ UPower

咁仲點有隊友做?

據外媒Invenglobal報道,土耳其《英雄聯盟》輔助選手「Dumbledoge」近日公開宣布離開戰隊SuperMassive。

目前土耳其冠軍聯賽冬季賽的賽程正進行到中途,Dumbledoge離隊一事引發了不少關注。Dumbledoge在推特發文解釋稱,他之所以離開戰隊,原因就在於隊友們對他性取向的攻擊。

網上圖片

外媒Invenglobal報道稱,選手Dumbledoge在2018年4月時公開「出櫃」。在近日Dumbledoge發布的長篇聲明中,他指責隊友從2017年以來就因其性取向就對他進行欺凌、發表恐同言論。盡管Dumbledoge宣稱多位土耳其選手牽涉其中,但他特別點名了前隊友Zeitnot(現SuperMassive戰隊的ADC)。Dumbledoge宣稱大多數矛盾都是由Zeitnot造成,Zeitnot的言論也對他造成了最多的傷害。

這兩位選手表面上相處融洽,但Dumbledoge表示,Zeitnot是他最終決定離開戰隊的原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