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反對球迷不能作客法國 沙利:疫情不單是意大利問題

@ UPower

祖記作客法國里昂,暫時球迷仍然可以入場。

Getty圖片

祖雲達斯將在香港時間周四(2月27日)凌晨作客鬥里昂,上演歐聯16強賽事首回合。祖記教頭沙利賽前表示反對意大利球迷不能去法國觀戰,並強調疫情不單是意大利的問題。

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在意大利蔓延,截至當地周二晚上(2月25日)已經造成11人死亡,確診數字322宗,當局決定稍後的意甲賽事部份要閉門作賽,以免疫情擴散。

Getty圖片

在此情況之下,祖記將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鬥里昂。沙利在賽前記者會上被問及疫情問題,有傳作客法國的約3000位意大利球迷可能被禁止入場,沙利表態反對此舉:「我的意見,疫情是全歐洲的問題,不單是意大利問題。意大利進行了3500宗測試,然後發現有人確診,法國大概有300宗測試,如果他們增加測試次數,確診數字可能上升。這是全歐洲的問題,我認為祖記球迷是有權作客觀戰。」

「顯然,我們必需要面對這個問題,首先政府當局需要遏制肺炎疫情。」沙利說道。祖記今場繼續有C朗拿度壓陣,他自12月開始至今已經攻入19球,繼續維持良好狀態。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