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留下還是放棄轉會? 阿仙奴有可能放售奧巴美揚

@ UPower

30歲的奧巴美揚,渴望重返歐聯舞台,人之常情吧?

AP圖片

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的合約去到來年季尾完結,兵工廠想和他續約,雙方仍然在拉鋸當中。一旦奧巴美揚決定不續約,阿仙奴就打算在夏天放人,以免未來人財兩失。

阿仙奴仍然在為來季參加歐聯的資格掙扎,同時在歐霸盃仍然保持機會晉級,只是球隊的主力射手奧巴美揚仍未決定是否續約。這位射手今季英超已經入了17球,是前線尖刀,同時他也感受到球隊在阿迪達執教之下有起色,只是他現階段仍然未決定未來。

阿迪達想留住奧巴美揚。 AP圖片

如果奧巴美揚最終不續約,阿仙奴可能在夏天忍痛賣人,國際米蘭及巴塞隆拿一直對於這位前鋒虎視眈眈。阿迪達回應指有可能失去奧巴美揚的時間時說:「其他球會想簽入他絕對正常,因為奧巴美揚是一位好球員。我希望球隊可以說服他,讓他知道留在阿仙奴有未來,這是我們想做到的事情。」

阿迪達又指他們正在努力重建阿仙奴,奧巴美揚是當中一份子,相信他現在的心思都是為球隊作戰。這位射手在2018年1月由多蒙特轉會而來,至今上陣95場入60球。阿仙奴下輪賽程是歐霸盃32強次回合,在主場面對奧林比亞高斯,香港時間周五(2女28日)凌晨4時上開賽。

Getty圖片
如果拿到歐聯資格,奧巴美揚就有可能留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