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比特左膊受創需照MRI 76人14分負騎士

  @ UPower

先傷西蒙斯,後傷岩比特,76人今年真係難搞,仲要今場輸埋畀騎士......

美國時間周三(2月26日)NBA常規賽,費城76人作客克里夫蘭騎士,岩比特僅上陣8分鐘,便在搶籃板時弄傷左膊,最終傷出未有重回賽場,而76人缺少了兩名主將下,籃板數以32:49大敗,最終更以94:108負東岸尾二的騎士。

AP圖片

第一節最後1分鐘,岩比特與騎士中鋒安迪薛錫爭取位置搶籃板時,撞傷左邊膊頭,其後他即使搏得兩個罰球,但亦全部投失,最終立即進入更衣室並沒有再回場,全場僅得3分及1個封阻。另一主將西蒙斯早前因背傷而宣布延長缺陣時間,故缺少兩名具有籃板能力的主將下,76人是役的籃板數大敗,同時76人全場未嘗領先。

AP圖片

騎士方面,祖蒙特未有上陣,崔斯坦湯臣重返正選位置,貢獻14分及13個籃板,當中有6個進攻籃板,進攻則有哥連哥連塞斯頓撐起,全場16投9中得28分,奇雲路夫亦得13分、9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至於岩比特,賽後球隊表示將會進行磁力共振檢查傷勢,教練畢特布朗亦表示他並不肯定岩比特能否在美國時間周四(2月27日)對上紐約人的賽事中上陣:「這是NBA的生態,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個機會,我們需要找尋方法向前行並進步,團結大家,並殺入季後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