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起飛便折翼 黃蜂馬利克蒙克犯禁藥條例無限期停賽

  @ UPower

2月打得咁好,好可惜......

本季因觸犯禁藥條例而被NBA禁賽的第三人出現了,效力夏洛特黃蜂的馬利克蒙克遭NBA檢出服用禁藥而遭無限期停賽,NBA表示其停賽將會延至馬利克蒙克完全遵守禁藥條例才解封。

AP圖片

之前效力鳳凰城太陽的艾頓與效力阿特蘭大鷹隊的哥連斯均因觸犯禁藥條例而被禁賽25場,如今出現遭禁賽第三人,不過明顯馬利克蒙克的懲罰較嚴重,因為完全沒有歸期。

AP圖片

馬利克蒙克在2月可謂迎來大爆發,在去年11月場均貢獻10.4分,命中率為43.7%,三分球命中率僅得26%,在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場均得分不足9分,但在2月,場均命中率升至最高的45.5%,三分球命中率亦達38.6%,場均得16.7分,故這次禁藥問題一下子又將其表現擊沉。

AP圖片

黃蜂其後亦有出聲明,球隊表示對於馬利克蒙克的決定導致遭禁賽而失望,作為一個團隊,他們並不支持其行為,不過他們承諾必然會在這段時間支持馬利克蒙克。

預料雙衛之一的路斯亞需要承擔更多進攻責任(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