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 探索城市中綠洲 X 戶外 Art Jamming 呼吸新鮮空氣

黃金右腳 @ UPower

室內空氣質素媲美醫院水平!

宅在家中,想找些有趣及創意兼備的娛樂同小朋友一齊玩? 何不參加K11 MUSEA戶外自然導賞之旅及工作坊,在城市的綠洲中呼吸新鮮空氣!

開始自然導賞之旅之前,導賞員會先講解K11 MUSEA的可持續性設計。

這個文化零售地標採用葡萄牙石灰石設計,擁有相等於 18 個網球場大小的垂直綠化牆,包括大型室內綠色櫥窗和市區屋頂農場,以及許多適合自然愛好者的露天餐廳及戶外用餐區域。K11 MUSEA 更具備多個空曠的休閒空間,例如有藝術文化展品的海濱長廊及位於7樓的Bohemian Garden,讓訪客舒展身心。

K11 MUSEA 場內空調系統設有MERV 14 過濾網,室內空氣質量達到相當於醫院的標準,其室外空氣通風系統更比ASHRAE國際標準高出30%,可有效減少室內污染物。為了顧及您的健康,您還可以免費於B2、3樓及7樓層享用符合WELL健康建築標準飲水機提供的高質飲用水。

導賞之旅結束之後,不妨到8樓Nature Discovery Park轉換心情,順道呼吸新鮮空氣!小朋友可以在戶外的Nature Discovery Park 透過戶外 Art Jamming 發揮創意小宇宙,這裡的多種本地花卉必定讓您大開眼界,我們更特別種植多棵棕櫚樹,有助淨化空氣。

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及3月1日 (星期日)

時間:11:00am – 12:00nn

費用:成人$120, 小童$60

K11 MUSEA亦有一連串別具創意的工作坊讓家長與子女一同學習,詳情可瀏覽:

https://www.k11musea.com/zh-hk/happenings/kids-nature-art-jam-parent-guardian-ticket/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