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特計劃放棄阿列沙巴拿加 外加3000萬換馬體會奧比歷

@ UPower

一年前Kepa拒絕被沙利換出,已令人懷疑他的職業態度。

車路士門將艾列沙巴拿加自2月開始後連續在聯賽及歐霸盃被眨為後備,有消息指車路士領隊林柏特計劃在夏天將此子外加3000萬歐元,交換馬德里體育會門將奧比歷。

Getty圖片

在近三場聯賽以及歐霸賽事中,原本後備門將卡巴耶路也力壓阿列沙巴拿加成為正選,據指林柏特是對後者感不滿。

阿列沙巴拿加今季在各項賽事出場31次,但失球數竟多達43球,平均每場失球達1.4球。這名西班牙國家隊首席門將態度亦另人懷疑,一年前便試過拒絕時任領隊沙利將他換出,及後被球會處罰。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奧比歷曾是利物浦收購對象之一,不過「紅軍」最終選擇了艾利臣,奧比歷繼續在馬德里體育會把守最後一關。27歲的他在2014年由賓菲加轉投馬德里,經歷一年後慢慢成為正選,今季各項賽事上陣34場,失球數只有25球。不過相信要有一定的吸引力,才能讓馬體會教練施蒙尼放棄這名首席門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