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治斷言曼城無緣歐聯冠軍:防守太差了

@ UPower

高治看到的問題,哥迪奧拿豈會不知道?

AP圖片

曼城在歐聯16強遇上皇家馬德里,大軍在作客一仗意外地2:1反勝對手,晉級機會較為樂觀。只是,利物浦舊將高治說曼城的能力很難贏冠軍,因為他們的防守實在太脆弱。

高治表明,即使曼城在歐聯16強首場擊敗皇馬,也很難維持到決賽甚至封王,因為他們的防守實在太弱。高治接受訪問時說:「曼城的確是一支好球隊,我很喜歡坐著全日觀看他們的比賽。特別是在班拿貝球場贏波,這是了不起的成就。但不要像小孩那樣騙自己,現在的皇馬不是過去的巨人。」

AP圖片

高治說儘管如此,曼城也是第3支英格蘭球隊在皇馬主場贏波,這是困難的事情。高治指出,現在曼城的優勢及劣勢很明顯:「很簡單,因為曼城有奇雲迪布尼,如果他長留曼城,將可以超越大衛施華這麼多年來的影響力。他們還有阿古路、艾達臣,但他們的防守實在不夠好。」

曼城今季有拿樸迪長期受傷,史東斯也不時受傷,高治說他們實在很輸蝕:「在歐洲賽贏波,有時是看失球少,不是看入球多少,這點曼城明顯比較差。看著曼城鬥皇馬,我就會想如果當初是曼城簽雲迪積克,不是利物浦簽走,結果又會如何。」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