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新型肺炎 高普:無需調整下季季前亞洲賽部署

@ UPower

相信高普,唔驚!

AP圖片

利物浦今季在英超瘋狂領放,奪冠越來越近。只是武漢肺炎(新冠肺炎)近期在歐洲擴散,惹來連串恐慌,然而高普說不需要害怕,仍然按照原有部署比賽,甚至沒有打算取消下季季前去亞洲比賽。

意大利目前受到新型肺炎影響,甚至國際米蘭鬥祖雲達斯的意甲大戰都要閉門作賽。面對疫情,高普處之泰然,不打算取消下季季前去亞洲踢比賽:「我們的季前計劃沒有改變。我們會很認真地對待此事,但也不能避免任何可能性。這不是足球問題,而是社會問題,每個人都會關心。」

AP圖片

「總會有一些比我們聰明的人去處理病毒問題,又或者找到藥物,當然現在這是大問題,因為我們未有藥物。我們要認真對待問題,但不能夠因此發瘋,這個世界上總有更困難的事件存在,當然我們希望早一點找到解決辦法吧。」高普說道。

他又表示,沒有人告訴他們不能踢足球,因此只要情況許可,他們會繼續作賽。此外,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由於新冠肺炎在歐洲傳播,英超有可能停擺,最極端情況是今季成績可能宣布無效。目前紅軍領放,只要多贏4場即可封王,今次新冠肺炎危機令到紅軍爭標存在新變數。利物浦下場比賽是作客鬥屈福特,香港時間周日(3月1日)凌晨1時30分開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