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慎防出事 國際足協或取消3月英格蘭友賽意大利

@ UPower

恩芬天奴小心戒備?

恩芬天奴。 AP圖片

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在歐洲成為熱話,疫情令到不少體育賽事讓路,取消、延期、閉門作賽不一而足。英格蘭代表隊原本在3月友賽英格蘭及丹麥,不過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正在關注肺炎疫情,必要時可能取消。

恩芬天奴強調不應該過份擔心疫情,同時強調今夏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如常進行。只是,他說3月的國際賽期,可能仍然要小心一點,被問及3月英格蘭在溫布萊主場友賽意大利及丹麥是否需要取消,他回應說:「現階段我不會否定任何可能性,當然我不希望是向著這個方向進行。很難說就全世界的情況劃一訂下規則,因為各個國家及地區的疫情有所不同。」

AP圖片

恩芬天奴強調,大眾健康肯定比起足球比賽更加重要,所以他會留意情況變化,希望疫情數字下降:「如果要取消或者閉門作賽都沒有辦法,我們也要這樣做。」至於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一系列熱身賽,恩芬天奴表明會按既定日程進行:「我們不會低估事態,但也不應過份恐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