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爆冷0:3不敵屈福特斷44場不敗 高普:證明我們未夠好

yungyatfu @ UPower

大家怎會想到是降班區的屈福特令利物浦斷連勝?

利物浦正衝擊30年來首個頂級聯賽錦標,不過這日(3月1日)遇上原本排「尾二」的屈福特卻遭遇滑鐵盧,伊斯美拿沙亞兩射一傳令「紅軍」大敗0:3,吞下今季首場敗仗無緣以不敗金身奪標,跨季不敗紀錄亦以44場告終。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承認表現不及對方,同時證明了還有很多地方進步。

Getty圖片

利物浦上半場只錄得沙拿一次窄位射中網側的射門,屈福特卻有7次,其中隊長迪尼一次幾乎力壓艾利臣將皮球送入網。利物浦整隊明顯不在狀態,隊員之間配合不如以往行雲流水,戰至54分鐘終於要失守。杜哥利快雲迪積克一步在底線傳入中間,伊斯美拿沙亞快腳篤入成1:0。

之後的時間都是這名塞內加爾國腳表演時間,接應隊長迪尼後場傳送後速度壓入禁區後快艾利臣一步射入,屈福特60分鐘贏到2:0。利物浦之後換入拉爾拉拿加強進攻,僅6分鐘一次禁區外射門幾乎為球隊追近,但中柱彈出。伊斯美拿沙亞72分鐘再把握阿諾犯錯,助攻迪尼為球隊鎖定3:0勝局。利物浦賽後仍繼續以22分鐘領先次席曼城但多踢一場,屈福特全取3分後暫時脫離降班區排「尾四」。

Getty圖片
迪路菲奧膝蓋嚴重受傷提早退下火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拉爾拉拿射門中柱未能為利物浦追近 AP圖片
伊斯美拿沙亞為屈福特射成1:0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高普賽後指落敗證明了球隊仍需要改善:「他們做到他們想做的事,而己隊做不到,足球就是這樣運。要承認落敗不是容易的事,但證明了己隊表現得還未夠好,在這時候要表現出應有的風度,做回一個堂堂男子漢。」高普又指沒有因連勝紀錄中斷而感煩惱,現時球隊可以放鬆心情比賽,不再因紀錄而感到壓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