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欠火力 有意夏天搶購夏蘭特

@ UPower

自從失去C朗拿度之後,皇馬一直在尋找新重心。

AP圖片

夏薩特轉會首季未能在皇家馬德里擔起大旗,主力射手賓施馬又是神經刀,在無計可施之下,皇馬有意在夏天尋找新前鋒,目標直指多蒙特新星艾寧夏蘭特。

夏蘭特的驚人效率已經不用多提,他在1月份轉會多蒙特繼續殺手本色瘋狂入波,自然引起皇馬注意。這家銀河艦隊將他視為夏天的首個獵物,甚至願意讓閘位球員夏基美永久轉會多蒙特,以此為本錢簽入夏蘭特。

AP圖片
夏蘭特又又又又又入波。 AP圖片

除此之外,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都是皇馬心儀的射手。自從C朗離開,皇馬始終難以找到一個火力穩定的前鋒,盧卡祖域仍然未證明身價,逼仗使施丹考慮尋槍。只是夏蘭特身價最少7500萬歐羅,而且他剛轉會半季,會否急於離開是個疑問。

當然,施丹還有另一個更加困難的選擇,就是PSG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這位球星終有一日跳出法甲,不過是否今季仍然是未知之數。急於尋槍的皇馬將在香港時間周日(3月2日)凌晨4時主場出擊,與爭標大敵巴塞隆拿合演國家打吡。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