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NBA怕怕向球隊發送建議 球迷物件簽名暫時say no

  @ UPower

當中包括唔好同球迷擊掌,但改做「Fist-bump」......

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席捲全球,遠至美國也終要開始防範,據外媒表示,NBA向30隊發送建議,用以防範感染新冠肺炎,當中包括不少與球員有關的「改變」,例如不應與球迷擊掌,反而應以「Fist-bump」與球迷慶祝,同時拒絕為球迷傳來的物件簽名。

Getty圖片

在美國時間上周六(2月29日),NBA就發表了一段聲明,指球隊員工、球隊、球員及球迷的健康與安全最為重要:「目前我們正與球隊協調,並向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及傳染病專家尋求有關新冠肺炎的意見,同時亦會繼續密切留意狀況。」

Getty圖片

另外,外媒又報道,NBA工作人員以及管理層對於新冠肺炎會否影響6月25日的選秀亦存有疑問,當中討論了考核、國際「獵頭」活動等會否有改變,甚至乎徹底取消活動。

Getty圖片

目前美國發現102確診個案,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麥哥林亦在社交媒體提醒球迷要注意個人衛生:「新冠病毒已進襲俄勒岡州,你們必定要以肥皂洗手逾20秒,每次咳嗽時掩口,同時我亦不會為任何東西簽名直至另行通知。」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