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進步聯盟球員? 勇士:「咖哩仔」暫赴聖克魯斯勇士練習

  @ UPower

會唔會打比賽呢?

「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在季初受傷,原本有傳他將於美國時間上周日(3月1日)金州勇士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復出,不過最終未有現身,而勇士於美國時間周一(3月2日)宣布,將「咖哩仔」調動到發展聯盟的勇士隊「聖克魯斯勇士」,開展另類復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勇士發表聲明,指球隊將「咖哩仔」與原本便來自發展聯盟的前鋒斯馬拉基斯下放至發展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隊,而「咖哩仔」即日便與球隊進行練習。從相片及影片可見,「咖哩仔」在進行球隊練習後再進行私人練習,即使之前斷左手,但是仍能保持其射球準繩度,動作也沒有大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同時間,據外媒訪問聖克魯斯勇士隊的廣播員Kevin Danna,Danna指「咖哩仔」在球隊進行內鬥訓練時,首幾次出手均失手,但當他投進了第一球後,便開始不停得手,而在內鬥的「關鍵時間」,「咖哩仔」更好幾次命中遠距離跳投,完全無視對方防守。

網上圖片

另外,「咖哩仔」到發展聯盟,除了自己能暖身,同時亦能以自身感染別人,從影片可見,他向球隊中的年輕人傳授步法,完全沒有架子,也與其他球員開心地相處,而他或許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進步聯盟球員。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