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2:0折茅入足總盃8強 阿迪達:我對小將有信心

@ UPower

傷心人奧巴美揚今場連後備也沒有份,休息一場。

AP圖片

歐霸盃出局之後,阿仙奴重新上路,在足總盃16強作客以2:0小勝樸茨茅夫打入8強。阿迪達賽後表示信任小將,晉級是他們努力的成果。

阿迪達今場大幅度抆人,前線由尼基迪亞、雷斯威爾遜及馬天利尼掛帥,新中堅柏保路馬里首次登場,拿卡錫迪後備,奧巴美揚免戰,全場有7位U23球員正選。戰果方面,阿仙奴有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及尼基迪亞上、下半場各建一功輕取對手,只是托拉拿受傷要扶走,未知傷情。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今場大幅度起用年青球員,阿迪達說要作客樸茨茅夫贏波不易:「很困難,但是我對於這班年青球員有信心。他們要學習應付困境,活用他們的能力及慾望,今場見到他們的勤力。今場我們終於不失球,而且防守死球也有了進步。」

阿迪達點名稱讚雷斯威爾遜一對一過人能力強,可以創造埋門機會:「我很享受和這班球員一起工作,這是一個過程。我知道大家講足球時,總是講現在、講過去,但真正的足球不止是這樣。我看到這支球隊的可能性,仍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至於新兵馬里,阿迪達說他在訓練中表現很好,但仍未找到節奏,需要一點時間。他又期望在足總盃走得更遠,但要等待抽籤。

AP圖片

在歐霸盃出局之後,阿仙奴只餘下足總盃及英超兩條戰線。阿仙奴現時在英超27戰37分排名第10,距離第4位車路士28戰45分相差8分。兵工廠下場比賽,是3月7日(周六)晚上11時主場鬥韋斯咸。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