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Rogue兩奪IEM卡托維茲大賽冠軍創紀錄

GGWP @ UPower

唯一兩奪賽事冠軍的選手。

2020 IEM卡托維茲《星海爭霸II》大賽3月1日晚進行總決賽,最終Rogue以4:1擊敗同胞Zest,拿下今年IEM大賽冠軍。Rogue自2018年後再度拿下IEM大賽冠軍,讓他獲得冠軍獎金15萬零8百元美元獎金,以及1,200分的EPT積分。

Rogue拿下IEM卡托維茲大賽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位兩奪IEM大賽冠軍的選手。

本屆IEM卡托維茲大賽,是《星海爭霸II》電競自暴雪官辦的WCS系列賽改制為EPT職業巡迴賽以來第一場的主要賽事,吸引了許多選手參加。四強賽時Zest以3:2驚險擊敗前WCS世界冠軍Serral、而Rogue則以同樣比分力退隊友Maru,挺進冠軍賽。冠軍賽中Zest雖然第一局光炮快攻轉不朽搶下第一分,不過Rogue抓住Zest搶快心態,調整戰術從開場就擊垮Zest,反而連下四局一口氣以4:1拿下本屆IEM卡托維茲大賽冠軍。

Rogue拿下冠軍後也讓他成為IEM歷史上唯一一位兩奪卡托維茲大賽冠軍的選手,Rogue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在技術方面其實目前仍有些地方需要補足,他能奪冠是因為隊友間互相激勵與些許好運共同促成的好結果。他也向粉絲表示自己今年會繼續努力,不讓粉絲失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