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悍將輪流招呼「字母哥」 熱火16分挫公鹿二連勝

  @ UPower

今年公鹿都未係無敵,熱火守住公鹿有一手。

談到密爾沃基公鹿,今年可算是「無敵」的存在,在美國時間周一(3月2日)未作客邁阿密熱火之前,戰績為52勝8負排東岸榜首,拋離東岸第二的多倫多速龍一段距離。然而是役對上熱火,公鹿的「引擎」「字母哥」安迪度宮普遭熱火防守悍將輪流招待,公鹿進攻立刻「死機」,最終熱火以105:89獲勝,本季對上公鹿領得二連勝,也是目前聯盟唯一一隊球隊勝過公鹿兩次。

AP圖片

「這是大家努力才能得來的成果。」效力熱火、貢獻18分、4個籃板及4個助攻的高達賽後說,而他所言不虛,特別是看到熱火對於「字母哥」的防守佈陣,更能看到其合作性。是役熱火除了首節數度落後3分外,其餘時間均領先,這與其防守強度有關,公鹿一直靠「字母哥」發動攻勢,但熱火就派畢拿、艾迪拜奧、高達及伊古奧達拿等防守高手招架他,甚至乎屢次出現包夾的情況,讓「字母哥」難以策動進攻,是役「字母哥」命中率僅得33.3%,得13分及15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除了「字母哥」以外,熱火對於外圍防守也不馬虎,是役三分球的命中率亦是差距,熱火三分球命中率極高,37投足足有18中,但是公鹿僅34投7中,「字母哥」賽後亦直言熱火的防守強度極高:「熱火是隊強硬球隊,不只是對我強硬,而是對所有人都強硬,他們球的流動很好,他們經常移動,他們就是強硬。」畢拿完場得18分、6個籃板及7個助攻。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