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巴塞的男人 朗奴高文:我仍在教荷蘭國家隊

@ UPower

巴塞隆拿出手也不是百發百中。

朗奴高文(左)將帶隊和舒夫真高的烏克蘭交手。Getty圖片

巴塞隆拿在季中換帥,辭退華維迪找來施迪安,原來在換帥過程中他們也找過舊將朗奴高文,只是這位荷蘭人斷然拒絕。

朗奴高文曾經在巴塞踢過6季,這位重炮後衛曾是哥迪奧拿隊友,幫助巴塞在1992年贏過球會史上首屆改制的歐聯冠軍,在決賽射入一球擊敗森多利亞。其後他轉型教練,2018年成為荷蘭國家隊主帥至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是次巴塞易帥一度找朗奴高文接洽,他被問及巴塞是否找他執教時回應道:「對。但是我拒絕了,因為我仍然是荷蘭國家隊教練。」

朗奴高文一度傳出會在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之後接手,現在施迪安是巴塞主帥,但季尾之後會有何變化仍然未知。朗奴高文執教之下令橙衣軍團近年復甦,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僅不敵葡萄牙得亞軍,過程中淘汰了德國及法國,證明實力。

今夏歐國盃決賽周的時間,荷蘭將在阿姆斯特丹踢分組賽,對手分別是烏克蘭、奧地利及附加賽勝方。惟前線主力迪比受傷,今夏可能缺席盛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