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懷疑中風 C朗拿度飛返老家馬德拉探病

@ UPower

親情可貴。

Getty圖片

因為母親多洛雷絲近期懷疑中風送院,C朗拿度急急向祖雲達斯請假飛返葡萄牙老家馬德拉探病,支持母親度過難關。

65歲的多洛雷絲在周二早上懷疑中風送院,醫生已經幫助她去除動脈內的血塊,現時仍然要進一步觀察情況。C朗拿度乘坐私人飛機急急返回馬德拉,探病之後在Twitter上向外界報平安:「母親狀況穩定,現時在醫院休養。我和家人要感謝醫療團隊幫助,也多謝他們幫我們維持私隱。」

Getty圖片

由於祖記對國米的賽事因為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而延期,C朗拿度近日去了觀看西班牙的國家打吡,見證皇馬主場2:0小勝死敵巴塞。觀看比賽過後,他本本返回都靈準備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鬥AC米蘭的賽事,但現在他返回老家探望母親,有可能缺席這場比賽。最新消息,則是這場比賽都因為避免疫情暫時延期,C朗不需要趕急返回意大利。

以往多洛雷絲都有對抗過疾病,兩次與癌症搏鬥都活了下來,當時C朗拿度捐了10萬鎊幫助那間醫院興建新的癌症治療中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C朗的重要時刻,母親從不缺席。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