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前夕 蘇斯克查說朗尼未來有可能教曼聯

@ UPower

這麼多舊將,帥位得一個,僧多粥少。

Getty圖片

曼聯即將在足總盃16強鬥打比郡,賽前論戰記者會,蘇斯克查提起朗尼,直言這位隊史入球最多的球員有可能未來執教曼聯,問題是他會否有此決心向教練方向進發。

朗尼在2004年至2017年效力曼聯,13季入253球成為隊史神射手,同時贏過5次英超冠軍、2008年歐聯冠軍等重要錦標。在愛華頓、華盛頓聯隊打了一轉之後,這位英格蘭射手又返回英倫球壇,今場足總盃更要遇上舊東家曼聯,香港時間周五(3月6日)凌晨3時45分開賽。

AP圖片
Getty圖片

賽前記招上,蘇斯克查被問及朗尼是否有可能未來教曼聯,他說:「要看你為這份工作付出幾多,你想得到幾多。這份工作會佔據你的生命,但它是最好,又或者是次好,在足球員生涯之後的好工作,相信很多人也想要得到這份工作。」

朗尼在代表愛華頓時未曾射入曼聯,他說今次如果他攻破曼聯會照樣慶祝。朗尼說道:「我想每個人都明白,現在我想打比郡贏波,然後我再回歸去曼聯球迷的身份,希望他們可以接連贏波。」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