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Spike Lee後紐約人又出事 驅逐大叫「賣球隊」球迷離場

  @ UPower

嗰句說話有無任何侮辱性?有必要咩?

紐約人近期得失了「萬年球迷」、62歲的導演Spike Lee,這位近支持了紐約人30年的老球迷,近日因職員為突然不讓他使用28年來日常使用的員工用入口進場,決定此季不再入場支持紐約人。其不近人情的態度令不少紐約人球迷,有人在美國時間周三(3月4日)主場迎戰猶他爵士的賽事中大喊「賣球隊吧」,竟然被逐離場。

AP圖片

在換球員如換衣服的NBA,球員「一生一球會」是件難以達到的事,而球迷亦一樣,特別是願意多年來付出昂貴金錢,陪伴愛隊經歷起跌的球迷,何況是近十年近況極其低迷的紐約人的球迷。講到紐約人的球迷,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起Spike Lee,他經常穿上紐約人的藍與橙色登場,據他所言,每季都會花近30萬美(約234萬港元)元來買門票,若以支持30年計,即若花了近900萬美元(約7020萬港元)。

AP圖片

自28年前起,Spike Lee便沒有使用麥迪遜廣場花園VIP的通道進入球場,而是使用員工用的入口,每場比賽如是,但就在上一場賽事,當Spike Lee使用員工用人口卻被拒諸門外,反而要使用VIP入口,這讓Spike Lee極為憤怒,又宣布此季不再看紐約人賽事。

AP圖片

紐約人此舉令不少球迷對於班主杜倫感到不滿,除了不尊重Spike Lee外,紐約人近年戰績低迷,但明顯球隊亦未有任何動作去改善戰績,甚至乎在去年有望在交易市場尋得好球員之際,卻買來了大量鋒線球員,讓人極為不解。有球迷在美國時間周三(3月4日)賽事大叫「賣球隊吧」以示不滿,誇張的是竟然遭逐離場。

事後該球迷又上載影片到社交媒體,指自己僅是大叫了「賣球隊吧」便被趕走,從影片可看到不少保安「護送」他們離開,他們又在員工通道合照,指「在Spike的入口被趕走」,明顯是要為Spike出一口氣。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