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協聯同世衛呼籲抗疫 美斯保方拍片傳遞訊息

GGWP @ UPower

足球界大團結,呼籲大家對抗疫情。

歐洲時間周一(3月23日),國際足協(FIFA)會長恩芬天奴聯同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一起召開記者會,呼籲全球齊心對抗疫情,一眾球星也拍片向大眾傳達訊息。

網上圖片

今次FIFA與WHO聯手開記者會,是為了「傳遞訊息踢掉新冠」的片段發布,以及向外界傳達齊心抗疫的訊息。恩芬天奴說:「我們需要團隊合作來對抗新冠病毒,國際足協與世衛合作,提醒大家健康應該擺在第一位。」

美斯出鏡宣傳抗疫訊息。 網上圖片

美斯出鏡宣傳抗疫訊息。 網上圖片 保方拍攝短片。 網上圖片美斯、保方、艾利臣、奧雲、朴智星等多位球星都參與拍片,摩連奴、雲加等領隊也有粉墨登場,提醒大眾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出現病症時要如何處理等。

保方拍攝短片。 網上圖片

國際足協也承諾提供1000萬美元,支持世衛的基金對抗疫情。恩芬天奴強調,這種病毒是全球問題,特殊情況需要特殊措施,需要全球尋找解決方案:「希望我們能團結和理解彼此,足球界已經準備好發揮自己的作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譚德塞及恩芬天奴舉行聯合記者會。 網上圖片因應疫情令全球幾乎所有足球賽事都暫停,恩芬天奴說可能是一個好時機去改革足球現狀,可能是減少比賽場數或者參賽隊數,但令到每場比賽更加激烈及更具競爭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