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佔了六位! 《英雄聯盟》LPL重霸戰力榜

GGWP @ UPower

LPL選手線上賽依然沒有鬆懈!

隨著LPL近期以線上賽回歸後,加上LCK停賽不列入,LPL在最新一期ESPN戰力榜在前十傑奪走六名。

隨著LPL近期以線上賽回歸後,加上LCK停賽不列入,LPL在最新一期ESPN戰力榜在前十傑奪走六名。

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爆發迫使《英雄聯盟》LPL賽區停賽近兩個月之久,也讓知名電競媒體《ESPN》前幾次的戰力排行榜少了S9冠軍賽區,T1老闆更曾直言少了LPL隊伍讓排名毫無意義。終於,隨著LPL近期以線上賽回歸後,LPL在最新一期排名便在前十傑奪走六個名額,但榜首仍由2019季中賽冠軍G2 Esports佔據,不過LCK也因為停賽關係不被排入。

根據《ESPN》截自美國時間3月23日數據,針對三大賽區戰力排行榜,前十名如下:G2 Esports、Invictus Gaming、FunPlus Phoenix、eStar、Fnatic、JD Gaming、Cloud9、Origen、Top Esports、Royal Never Give Up。LPL隊伍就佔了六名、LEC三名、LCS只剩下C9唯一代表。

G2目前在所屬賽區以13勝3負站穩龍頭,內容先是表示G2繼鎖定季後賽且因疫情緣由在戰隊基地打比賽,或許有機會在最後幾場看到更多非典型陣容出現;而G2也在本周一如大眾期待地拿出非典型下路陣容塔莉雅、希格斯,打野也拿出潘森,儘管在比賽過程有些小失策,但他們依舊透過出色的執行能力與團隊合作拿下二連勝。

G2目前仍是LEC榜首。

第二名的IG目前在LPL以6勝1負暫列第二名,ESPN認為IG招牌中上韓籍選手Rookie、TheShy本季打出相當宰制性的表現,且下路組成的穩定也幫助隊伍取得目前優秀的排名,不過在昨日賽程它們因缺乏團隊協調與過於躁進打架而讓eStar抓到機會,若想要衝擊春季冠軍,IG還得有智慧的解決這兩個問題。

IG上路選手TheShy本季表現精采。

值得一提的是,ES貴為目前LPL榜首,只在排行榜第四名,不過內文仍稱讚該隊表現不像一支新隊伍,不管在團隊合作相當出色,決策也是每周都在進步,更特別點名前LMS選手ShiauC慢慢擺脫原作者認為「他看過最糟糕的雷歐娜」的刻板印象,並慢慢成為「LPL最佳輔助選手」的路前進,但作者仍點出ES的隱憂就是能否在BO5中取得勝利。

來自台灣的ShiauC已經被LPL官方六度評為單局MVP。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