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爆冷1:2不敵貝迪斯 施丹:今季踢得最差的一場

CNPT_wangwan @ UPower

皇馬又一次將榜首交回到巴塞手上。

皇馬上場西甲聯賽2:0擊敗巴塞重上榜首,豈料僅一周又跌回次席。在這日(3月9日)作客貝迪斯以1:2落敗。施丹賽後指球隊在多方面都未能踢出預期中水準,形容是今季表現最差的聯賽。

皇馬在半場前4分鐘失守,貝迪斯的費迪亞疑似被沙治奧拉莫斯撞跌,兩隊員似乎被事件影響,唯獨薛尼列曹沒有理會,搶到皮球後勁射高圖爾斯左上角入網,為貝迪斯領先1:0。不過入球功臣薛尼列曹卻在半場補時禁區侵犯馬些路,賓施馬操刀射入12碼為皇馬追成1:1返回更衣室。

貝迪斯今仗發揮出色,經常為皇馬後防帶來威脅,其中38歲老將祖亞昆更試過推過高圖爾斯後施射,只是被摩迪歷趕在白界線前踢走。戰到82分鐘貝迪斯終於靠基斯甸泰路接應隊友直線射入,最終贏2:1,令皇馬再次失去榜首位置。

施丹賽後球隊未能踢出表現:「可能是今季表現最差的一場,踢得很差、犯了很多做,進攻侵略性完全不足,完全不值得勝利,最主要問題可能是太容易失去控球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