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初步確診 曹星如經檢測無染疫

CNPT_wangwan @ UPower

新冠肺炎殺入本地體壇。

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疫情蔓延至歐洲等地,國際體壇近日相繼有球員或職員確診,本地體壇也不能倖免。本港28歲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初步確診,他與數名隊友上月前往法國集訓,其後因賽事取消於周日回港。另外,「神奇小子」曹星如早前進行病毒測試,證實並無染疫;至於「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會在24小時內得知檢測結果。

李振豪與數名搏擊隊友2月曾前往奧地利參加比賽,其後到法國集訓,以備戰5月在巴黎舉行的奧運空手道外圍賽。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賽事最終取消。李振豪今次是在3月14日由法國到曼谷,翌日再返香港,同日出現頭痛、咳嗽及有痰等症狀,現時於威院留醫,情況穩定。

另外,包括曹星如在內的香港拳擊隊,上月由安曼經杜拜回港,同機上一名韓籍女子證實感染新冠肺炎。香港拳擊總會今日表示,經醫生檢驗後,眾人一切健康,不過全團人將會繼續14天自我隔離。

至於李慧詩在內的香港場地單車隊,上周六由瑞士蘇黎世回港,航班中亦有一名確診者。同機人員今早進行病毒測試,預計會在24小時內有結果。另外體院會連續14日跟進有關人員健康狀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