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戰勝癌魔後首入泳池:我高興得說不出話,很幸福

CNPT_wangwan @ UPower

祝賀池江!

3月17日,正與白血病抗爭的日本游泳名將池江璃花子(19歲)透過社交媒體,報告了時隔406天重返游泳池的好消息。

這位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上豪取6金的游泳好手,如今能夠重新游泳便足以讓她喜出望外:「終於得到了醫生老師的許可,可以進游泳池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游泳池裡游泳了,這是406天以來的第一次!我高興得說不出話來,我感覺很好,很幸福。」

經紀公司稱,17日下午池江在臉部未沾水的情況下使用打水板輕松游泳,並在水中行走,持續約30分鐘。

同時池江選手也希望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的當下,大家都能做好預防感染措施。「新型冠狀病毒在日本和世界流行,我都要做好預防感染的措施,希望盡快控制疫情。」

池江選手於去年2月12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自己罹患白血病,去年12月出院,今年2月重新開始輕量的訓練,並制定了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長期目標。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