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射手盧卡祖域疑違反隔離令 父親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受罰

CNPT_wangwan @ UPower

盧卡祖域沒有患上新冠肺炎,不過他懷疑在疫情期間違反隔離令私自外出。

皇家馬德里前鋒盧卡祖域近日由西班牙返回家鄉塞爾維亞,被揭發違反隔離令外出,該國總理胡切(Aleksandar Vucic) 點名批評。盧卡祖域的父親表示,兒子犯錯之後已經準備好受罰,甚至坐監都是合理。

22歲前鋒盧卡祖域在返回老家之後違反隔離令接觸女友米洛絲域(Sofia Milosevic),幫她慶祝生日。因為此事,盧卡祖域可能被處罰,他的父親米蘭說兒子要接受任何處分。

盧卡祖域父親米蘭接受《馬卡報》採訪時說:「盧卡祖域接受新冠肺炎測試時證實是沒有患病,因此他才飛去塞爾維亞。現在他違反隔離令看似犯罪了,如果他需要因此入獄,他也要承受。」

然而,米蘭澄清盧卡祖域返回家鄉塞爾維亞是留在家中,女友米洛絲域也因為懷孕沒有外出慶祝生日,兒子與女友的合照其實是在西班牙拍攝,不是在塞爾維亞期間外出,似乎是為兒子辯護。

早前,皇家馬德里籃球部因為有人確診新冠肺炎,因此共同場地的皇馬足球隊都要隔離,其後皇馬醫療部表示,盧卡祖域是得到許可才飛返塞爾維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