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開放CC系列免費使用至5月底 助學生停課不停學

CNPT_wangwan @ UPower

有十幾款熱門應用軟件!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為了防止病毒傳播,各地學校紛紛宣布停課,學生們只能在家中藉助線上工具自我學習,導致線上課程及可用於視訊會議的ZOOM等程式大受歡迎。

而知名軟件公司Adobe在19日宣布,將開放旗下Creative Cloud全系列供學校師生免費使用,當中包含有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dobe Premiere Pro等十幾款熱門應用軟件,讓無法到學校上課的學生在家也可以使用。

目前,為證明身份需由學校的IT管理員到Adobe的官方網站申請頁面填寫表格,免費獲得 Adobe Creative Cloud的取用權限,之後再發放給需要的學生,在家中登入使用。

Adobe的聲明寫道:「從今天開始,我們將授予從幼兒園至高等教育共12年級的機構免費訪問權限,暫定即日至2020年5月31日,使用者無需支付額外費用。不過該免費權限必須由已是Adobe客戶的學校通過IT管理員申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