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白禮頓門票贈醫護 6月溫網可能取消或延期

GGWP @ UPower

英超球會持續送暖,發揮應有功能。

英女皇自上周四起搬到溫莎堡隔離,身邊只留下8位侍從。 AP圖片

英國疫情未平息,英超球會白禮頓宣布將捐出最少1000張門票,在比賽重開之後邀請國民保健署(NHS)醫護人員免費睇波,答謝他們抗疫的貢獻。此外,溫布頓網球賽原本6月舉行,賽會正考慮是否取消或者延期。

英國王儲查里斯王子周三確診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引來全球關注,英國政府已下令加強防疫,以免疫情進一步擴散。

白禮頓呼籲英超球會送飛贈醫護。 Getty圖片

英國醫護人員在最前線抗疫,英超球會為了答謝醫護,決定發起送波飛行動,承諾送出1000張門票。他們的目標是呼籲全國各級別聯賽一起送飛,目標是10萬張門票,英超同行般尼茅夫已答應加入行動。

白禮頓執行主席保羅巴拜(Paul Barber)說道:「我們正在社區內進行一連串工作,希望這只是開始。在此段期間,希望所有人的腦海都是把足球放在最後。至於送贈門票,只是我們向在前線作戰的NHS醫護的一點心意。」

「當然,我們對於這班英雄的最大支持,是遵從政府建議,保持社交距離、自我隔離、洗手、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掩住口鼻。」保羅巴拜說道。早在3月初,白禮頓已經和另外幾家球會將食物送給無家者,幫助他們在疫情下得到關愛。

Getty圖片

另外,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賽事籌委會在周四發表聲明,表示下周召開緊急董事會,決定2020年溫布頓網球賽是取消還是延後,但他們確定絕對不會閉門作賽。

溫布頓網球賽是4大滿貫中最長歷史的賽事,由1877年至去年為止,143年歷史之中,僅有1915至18年因第一次世界大戰、1940至45年因第二次世界大戰,合共停辦10屆。如果今次因為疫情改動,將是首次因為非戰爭原因而來的轉變。

6月溫網可能改期或者取消。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