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鄧琳琳因身材發育提早退役 保送名校深造變身學霸女神

GGWP @ UPower

運動生涯輝煌過後,就應該讀書充實自己。

自李寧、李小雙等體操健將橫空出世後,我國體操事業進入了快速發展的時代,也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體操運動員, 雖然他們在奧運賽場上所取得的成績沒有前輩李寧、李小雙等人那麼輝煌,但中國體操事業正是因為有了這些運動員的無私奉獻才有了今天的成功。

網上圖片

體操運動員的身高都不會太高,比如鄧琳琳,她在退役前僅有1米37的身高。鄧琳琳雖然身材嬌小,但她也有一顆大心臟,在首次參加體操世界盃系列賽時,鄧琳琳就斬獲了3金一銀一銅的好成績, 一舉成為了當時國內體操界最火熱的超級新星,隨後成功入選國家隊的集訓名單,得到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機會,並順利帶領隊伍得到了女子體操團體賽的奧運金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北京奧運會後,鄧琳琳成為了國家隊的核心隊員之一,並得到了參加國際大賽的機會,她在世錦賽上擊敗了多名強敵,最終得到了一金一銀的好成績,在亞運會的舞臺上,鄧琳琳繼續著自己驚豔的表演,以完美的表演説明國家隊取得了團隊賽冠軍, 總得分大幅度領先于第二名的日本隊,回到國內體操比賽後,鄧琳琳依舊保持著自己出色的競技狀態,斬獲了無數的獎牌,一舉成為了當時國內最受歡迎的體操運動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鄧琳琳的巔峰時期並不算長,到了19歲後,她的身材突然開始發育,這也導致了鄧琳琳的競技狀態出現下滑,而且因為身材的緣故,她再也無法自如地做出那些難度極高的體操動作,因此鄧琳琳在之後的體操比賽上表現越來越糟糕, 對此她也不得不接受現實的打擊,於是鄧琳琳在2013年選擇了退役,年僅21歲,很多國人都對她突然隕落感到非常惋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退役後,鄧琳琳被保送進北京大學學習,也憑藉著奧運冠軍的身份認識到了很多朋友,再加上身材的發育,原本那個英氣十足的小女孩如今已變身成為女神,因此鄧琳琳也得到了周圍男同學的青睞,不過由於久離校園的緣故,她的學習成績很一般, 因此鄧琳琳並未把心思花在戀愛上,而是惡補之前所耽誤的學業,最終成為了校園內小有名氣的學霸。

網上圖片

如今,鄧琳琳在畢業後選擇出國讀書深造,不斷的豐富以及擴展自己的知識面,但也因為學業的緣故,27歲的她還是單身,不過鄧琳琳並未感到失落,她也很滿意現在的單身生活,當然了,很多粉絲在她的微博下紛紛留言, 大家都希望她能早點找到自己的真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