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挑戰急口令 連續喪噏三十秒唔換氣

CNPT_wangwan @ UPower

小巨肺唔係浪得虛名。

最近鄧紫棋(G.E.M.)於抖音上載一條短片,挑戰數字急口令,在片中見到她連續三十秒讀出數字,完全沒有換過氣,盡顯巨肺本色。

G.E.M.自出道以來一向以巨肺著稱,每首歌都相當高難度,因為她音域超高,所以任何類型的歌曲都難不到她。近來,G.E.M.因為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翻面對簿公堂,所以事業重心轉向網絡,不時分享片段以及開live與歌迷互動。

因為普通唱歌對G.E.M.而言實在太簡單,早前她開直播示範一邊練腹肌,一邊唱歌。即使她做着高強度的訓練,更大唱高難度的《來自天堂的魔鬼》,更發揮得非常穩定,完美展現小巨肺的實力。

今次G.E.M.相當難得地,用廣東話挑戰急口令,事關她近年在Youtube分享的生活短片,幾乎全部都以普通話為主,今次難得地聽到她講母語。而且她連續三十秒不換氣一次過讀出急口令,令無數網友大感驚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