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超美「冷感櫻花杯」 足不出戶賞櫻花綻放

CNPT_wangwan @ UPower

大受歡迎

每年3~4月份正值櫻花盛開的季節,本應是港人前往日韓等地賞花的最好時機。可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不斷蔓延,各國均收緊出入境措施,赴境外遊玩如今竟成了一種奢望,實在令人遺憾。

不過因應今年的疫情狀況,日本有家陶瓷店推出應季的「冷感櫻花杯」系列,令民衆足不出戶就可以「賞櫻」,希望用「美麗櫻花綻放」帶來的愉悅感,一解大家的近來的煩悶心情。

這款可把櫻花帶回家的「櫻花杯」由岐阜縣一間陶器公司「丸モ高木陶器」創製。杯子本來為白色或只繪上樹枝,只要倒入17度以下的水或低溫酒,杯底或杯身就會漸漸變出粉紅色櫻花,整個過程如同櫻花盛開一般,十分美麗浪漫。可以邊飲酒邊賞櫻的酒杯,十分適合鍾意飲酒的朋友。

「冷感變色櫻花杯」系列包括平杯、香檳杯、冷酒杯等多種款式。不過這三款酒杯因反應熱烈暫已全部售罄,只能靜待店方公布再開賣日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