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豪應網友要求 拍片呼籲大眾自律減少外出

GGWP @ UPower

香港空手道代表李振豪仍然在接受治療休養。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早前在法國訓練不幸感染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周五(3月27日)晚上傳出隨行的法籍教練驗測呈陽性,仍1在等待衛生署進一步檢查及跟進。留院中的李振豪應網友要求拍片,呼籲大眾自律減少外出,齊心對抗疫情。

空手道隊懷疑有教練中招,仍在等待進一步報告。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曾綺婷(左)李振豪(右)早前確診。李振豪及曾綺婷Facebook圖片

李振豪在Facebook專頁上載影片,提醒大眾專注抗疫。他已經在醫院治療兩星期,但目前對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仍然呈陽性。雖然身在醫院,李振豪在周五仍然留意新聞,得悉「約80人違反了家居檢疫令」,他擔心「可能有人不幸染病而不自知,頻頻外出,只會令越來越多人在疫情中受害」。

李振豪FB報平安。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空手道隊懷疑有教練中招,仍在等待進一步報告。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豪B鼓勵大眾減少外出,減輕醫護負擔之餘,也是保障身邊人及全香港人。他說照顧他的醫護人員每日都要銷毀一件保護衣,擔心如果確診數字增加,醫療裝備也不知道可以捱多久。

他又提到幾日高燒後,之前的訓練效果已完全沒了:「一切要重新建立。但是有些更不幸的確診者,是康復後,肺功能也會永遠受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