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生前珍貴影片曝光:為女兒球隊講解戰術

GGWP @ UPower

為籃球事業奉獻一生的傳奇。

不知不覺,高比已經離開親人和球迷兩個月了。早前遺孀雲妮莎發布了一段之前高比的短片,配文用了兩個心碎的emoji。高比在影片中談到執教自己女兒Gigi的感受。高比表示Gigi中和了自己和妻子雲妮莎的性格,求勝心切,充滿激情,不會因任何挑戰退縮。

網上圖片

而日前,另一段高比作為戰術課老師,給曼巴女隊講解的珍貴影片曝光。高比生前一直悉心指導女兒Gigi所在的球隊,她們不負期望多次拿到冠軍。

網上圖片

這段影片中,科比在白板上寫著mamba number,包括Gigi 2號,還有Alyssa 5號,很不幸,這兩位小姑娘和曼巴教練一起墜機身亡,離開了這個世界。只能希望,她們在天堂,也能在高比的指導下,努力快樂地打最愛的籃球。

這堂戰術課上,孩子們踊躍地舉手提問,而高比也是非常耐心地在白板上畫著圖,一個個細節講解,非常認真。

在高比墜機前的一個晚上,他同樣出現在了曼巴體育籃球營,與籃球小將們擊掌鼓勵,這是他一生熱愛的事業,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也不曾擱置,讓人敬佩。

網上圖片

高比生前的最後一條短訊也與籃球有關。這條短訊不是發給妻子雲妮莎的,而是發給前白帽隊主教練艾托比利,高比說:「要將每次擊球都當成是最後一次。」他的這種精神值得每一個人學習,傳奇來之不易。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