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壇最美老板娘 帶隊衝超成功同健身型男結良緣

GGWP @ UPower

人生贏家!

貴州恆豐的文筱婷是中國足壇有名的美女老板,作為一個富二代,她對足球非常熱愛,不但將隊徽紋在自己大腿上,還將球隊帶到了中超的舞台上,可謂是人生贏家。而且,她離婚後又結識了一位健身教練做男朋友。球迷們也衷心祝福她,希望她繼續幸福甜蜜。

網上圖片

文筱婷的父親在貴州非常出名,因為是做房地產的,積累了不少錢財,而文筱婷從年少時起,就不缺錢用,因此有了更高的追求。據內地媒體透露,文筱婷在高一的時候,就希望能夠去國外讀書,起初他的家人並不同意,但是在他的堅持下,還是將她送到了英國,就讀服裝設計專業。

網上圖片

然而,在英國讀書期間,文筱婷喜歡上了足球,英超各大球會的主場,她都可能去過。回國之後,文筱婷沒有做自己專業的工作,而是選擇了幫父親打理新買來的球會。16年賽季,剛剛接手並管理貴州的文筱婷,就帶領隊伍完成了衝超的工作,將球隊帶到了中國足壇頂級聯賽的位置上,可謂是風光一時。

網上圖片

17賽季,文筱婷帶領的貴州隊頂住了升班馬的魔咒,留在了中超的舞台上。但是,18年賽季結束的時候,貴州恆豐不幸降級。當時貴州球迷非常生氣,認為貴州隊有足夠的實力留在中超,文筱婷主動將失利的責任攬在了自己的身上。從這可以看出,她是一個敢作敢當的女子,雖然顏值很高,但管理運營,靠的卻是她的才華和情商。

網上圖片

19賽季,經過1整年的努力,貴州恆豐的衝超勢頭非常猛,眼看就要成功的時候,球隊卻突然剎車了。這讓球迷非常疑惑,原來在金元足球大行其道的今天,小成本運營的貴州如果衝超了,可能會比在中甲還要難過。因此,貴州恆豐衝超失敗,文筱婷再次站了出來,承擔了衝超失敗的責任。

但是,隨著衝超失敗,文筱婷的感情生活也走入了球迷的視野。作為中國足壇最美的女老板,文筱婷一直以事業女強人的姿勢出現在球迷的眼前,誰也沒有想到,這位「鐵娘子」竟然已經結過婚有了孩子,雖然已經離婚了,但是完全看不出來,就好像是一個少女。

網上圖片

2020年賽季,雖然聯賽還沒開始,但文筱婷已經請了泰達名宿王欣新做教練,自己則慢慢淡出了球會的管理。現在足球已經不再是她最關心的事情,她已經找了一位健身教練做男朋友,她還有自己的孩子需要撫養和教育,因此淡出足球,過自己的平淡生活。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