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豪轉病房撰文謝醫護 建議市民關注心靈健康

GGWP @ UPower

希望李振豪盡快痊癒!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香港空手道代表李振豪早前確診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周二(3月31日)他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已經轉病房,將珍貴嘅負壓房讓給更有需要的病人,同時又感謝醫護人員多日來的悉心照料。

李振豪留下紙條感謝醫護。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李振豪早前和隊友及教練前往法國集訓,然後在3月18日確診,輾轉送入那打素醫院治療。經過一段日子之後,現在他轉去新的病房,為此他特意撰文感謝醫護人員照顧。李振豪向醫護人員撰文寫道:「終於可以轉病房,將呢一間咁珍貴嘅負壓房讓比更有需要嘅病人。感謝你們,特別入院頭幾日發高燒頭痛得死去活來,你地嘅安慰幫左我好多。」

「我知道在一線隔離病房工作非常大壓力,感謝你地係呢個情況下,都盡量令我感覺好一點。我會努力康復,希望你地都要繼續加油!」李振豪又親手寫下紙條,多謝一班醫護真英雄的照顧。大埔那打素醫院已啟用二線隔離病房,部份病人將轉往此處繼續治療。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此外,李振豪又建議大家除了注意身體健康之外,也要關注自己心靈健康。他推介大家每日做運動之餘,不忘花時間做靜觀:「我推介每日除左花時間做運動之外,都可以花幾分鐘做靜觀,打掃一下自己心靈。上YouTube search Mindfulness / 靜觀 就搵到相關教學,大家一齊加油。」

豪B建議市民關注心靈健康,可以嘗試學習靜觀。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