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奇才展露非凡天賦 美16歲美少女入籍中國僅一年勇奪8金

GGWP @ UPower

絕對的天賦過人!

滑雪向來是中國在奧運會上的弱項。 雖然近年,中國的滑雪界誕生很多新的人才,但在國際賽場上中國的滑雪運動員依舊沒有足夠的實力衝擊金牌。 但早前一位16歲的少女卻為中國贏得了8枚金牌,她就是在2019年加入中國籍的谷愛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加入中國籍之前,谷愛淩一直都是美國籍,她在美國出生,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中國人。谷愛淩在16歲的時候可以獲得一次自己選擇國籍的機會。在家人的建議之下,谷愛淩最終選擇了中國籍。 在做了16年美國人之後,谷愛淩終於完成了自己和母親的夢想。 谷愛淩在三歲的時候就接觸到了滑雪運動,並且展露出了非常優秀的天賦。

網上圖片

在父母支援之下,谷愛淩入讀滑雪學校,接受了專業的訓練。 隨後,成長迅速的谷愛淩在各種滑雪比賽當中逐漸嶄露頭角,並且獲得了很多大賽的金牌。谷愛凌是不可多得的滑雪奇才,所以在決定加入中國籍的時候,她也遇到了一些阻力。

當時美國滑雪協會極力遊說谷愛淩留在美國,相信他們也為谷愛淩看出了非常具有誘惑力的條件。 但是從小開始學習中文的谷愛淩一直熱愛中國文化,她的家人也支持她自己做出決定。

網上圖片

最終,這位非常年輕的滑雪天才決定回到祖國的懷抱,成為一名中國人。 雖然在2019年才剛剛完成入籍工作,但是谷愛淩已經在各項比賽當中為中國奪得了8枚金牌。 而她的出現,也填補了中國在滑雪這個運動領域的空白。

網上圖片

雖然谷愛淩已經成為了中國滑雪界的優秀運動員,但是她畢竟還是一個少女。 在場外,谷愛淩和很多同齡人一樣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 除了滑雪之外,谷愛淩對於籃球、羽毛球等運動同樣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

Facebook Conversations